倾霜

这里倾霜~

HARRY POTTER STUDIO 霍格沃茲入學季

想去!

Kennie Cheng:



多少年過去了 HARRY POTTER系列電影依舊是我的最愛

HP系列小說和電影陪伴我成長

從第一部上映時我還是小學一年級的小紅領巾到現在在英國讀了研究生在倫敦看了HP的舞台劇

當然也不能錯過在倫敦的HARRY POTTER STUDIO啦

HARRY POTTER STUDIO是華納兄弟拍攝HP系列電影是運用的電影棚


來選一下屬於自己的魔杖~




魔杖到手不是麻瓜哈哈

趕緊去國王十字趕火車去了 不然入不了學!








要來不及啦 9 3/4月台要關啦! 要不然趕不上Hogwarts Express了


買一盒巧克力蛙路上吃~


馬上要啟程啦



那路上再多買些零食吧哈哈



誰又開著爸爸的車亂飛了(肯定是羅恩 LOL)








入學啦!走進學校禮堂,分院之前先是聖誕盛宴



在大廳的盡頭站著老師教授們 就和電影場景里一樣 鄧布利多在中間其他老師站兩旁



走出大廳進入了一各區域專門介紹HP系列電影的背後故事,比如服裝的設計場景的佈置並且擺設出各種電影中使用的道具



上課啦上課啦!魔藥學第一課~



校長辦公室走一趟


體驗了一把魁地奇 飛翔的太開心忘記錄像了哈哈



剛入學的時候的common room



羅恩家裡的擺設



走過學校的走廊



嘗嘗無敵可愛的黃油啤酒~其實黃油啤酒是甜的哦



會變形的KNIGHT BUS


這個冬天倫敦也下雪了



Hogwarts也蓋上了一層雪 

好了我的Hogwarts入學之旅也結束了

我真的在HP STUDIO待了一整天 一直不肯離開

不想這個夢醒過來

评论
热度(52)
© 倾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