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霜

这里倾霜~

#深夜回忆#

用网络尽可能搜索某人的一切信息

了解你了解的和你喜欢的

搜ID 用户名 昵称 等等我知道的 希望能发现点什么

一天刷五遍微博但只敢点赞原po 一口气刷到15年再从一注册开始

网易云没事就看 把歌单翻了个底朝天 听你听过的歌 悄悄期望评论会被你看见

微信搜索微信号 add 看半天都不敢点send

        曾经的账号登了不敢退 因为有记录 也可以偷偷看看朋友圈背景和头像签名的变化

QQ搜账号 看看头像和签名的变化 但也仅限于此

某唱歌软件敢用网页版 既不会有访问记录也不会有听歌记录 更不用怕自己手欠不小心点到关注之类的

某云盘删光和其它人的记录 留下最后一条分享 想发句话试试有没有被拉黑 但终是不敢

一遍遍翻曾经的聊天记录截图 明知道是含糖的玻璃渣还是大口吞下去

有一次晚上想悄悄买个东西送你 翻记录找地址 翻通讯录找电话 都跟客服说好了写张 圣诞快乐, 但早上又赶忙取消 

无数次想寄东西 原来说好会寄的 可是我怂啊 

一是担心万一被拒收怎么办 不论是写还是不写寄件人

二是担心就算收了 之后呢 怎么办

……………………………………………………………………………………………

这样的我我自己都害怕

但我控制不住啊

一开始料到会这样才下狠手

拉黑屏蔽删记录心理辅导什么都用过

但没有用啊

我也很绝望啊

但又能怎么样呢

自己作的死

后果怎样都得承担

……………………………………………………………………………………………

想跟你说话 只要听听你的声音就好 你讲什么我都爱听

想跟你聊我的日常我的一切 把自己充分暴露在你眼前

想听你说你的每日和过往 不能和你一起经历 但可以从这样的方式中了解

想参与进你的生活 无论什么方式 无论你嫌不嫌烦

想跟你见一面 千山万水我都不怕 分分秒秒还是日日月月我都可以

想触碰到你 任何部位 任何心情

想跟你好好坐下来喝个下午茶 相对无言都会是很棒的体验

想送东西给你 手工也好 零食也罢 所有好的东西都想给你

想翻遍你的所有社交软件 一点一滴拼凑出不一样的你

想和你看同一本书同一部电影 看完一起交流心得 或哭或笑

想跟你一起出国 同一个国家同一个州 不必担心距离的问题

想跟你来一场远游 浪漫唯美的马尔代夫和厦门 抑或是酷热的埃及沙漠 严寒的两极

想与你一起见证世界上一切美好惊奇的东西 极光 动物大迁徙

想跟你朝夕相对 清晨第一眼是你 入夜最后一瞥也是你

想向你展示所有的技能 撒个娇 像小孩子一样等待夸奖

想跟你一起做所有情侣能做的事情 简单的压马路或是羞羞的事

想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只能从你灿若星辰的眸子里见到我

……………………………………………………………………………………………

我 想天天看着你

这是我一开始的想法


评论
热度(4)
© 倾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