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霜

这里倾霜~

【小面瘫】/狗崽

hhh可爱

不吃辣椒不蘸酱:

【一】
说实话,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确实是有那么点小嫉妒的。

且不说他人品怎么样,单单就凭一张脸就迷倒了寮里大大小小的,开窍的和不开窍的姑娘,就连晴明爸爸乐意多看两眼。

更别说他还是个SSR。

日。

我在心里骂了一声。

这才多大啊,就这么招桃花。

【二】
晴明说,他叫大天狗。

哦。

天狗就天狗么,还大天狗。

我悄悄比了比他那小身板,有点不服气。

切。

都不够小生胸口高的。

不过腰间的面具看起来倒是挺威武的。

有机会偷过来戴戴。

【三】

寮里多了一个SSR式神,晴明打材料刷御魂都热情高涨了许多,不过我倒是依旧积极性不高,恰好多了一个他,大部分时候我都落的个清闲,他们出去刷级,我就留在院子里喝喝茶晒晒太阳,再顺便撩撩妹。

日子倒还挺舒坦。

晚上他们回来的时候,我还在院子里躺着。

草总看我还在边吃东西边抖腿,丢下一句不思进取,然后就去吃饭了。

我笑笑,打怪升级有什么好玩的,吃喝玩乐才是正道么。

我吃掉手里最后一块饼干的时候,再睁开眼才发现有人还站在我旁边。

是大天狗。

我本来不想和他说话,毕竟算起来,他在我心里已经算半个潜在情敌了,不过我又觉得和一个小孩计较有失我的风度,于是还是决定先开口打破沉默。

“今天打的怎么样?”

我直了直身子,转头看他。

他没有立刻回答,眼睛盯着我最少有十秒钟,然后突然丢下一句:

“想知道就自己去”

哟呵。

还挺酷啊。

我本来也就顺嘴一问,谁有兴趣关心掉几个达摩啊,小姐姐才是我的爱好吗?

于是我拍拍手站起来:

“算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吃喝喝,再顺便撩撩妹什么的”

我绕过他的身子往回走,突然想到什么,又转过来改了口:

“不对,是撩撩妹,再顺便吃吃喝喝”

我站的离他很近,低头看见他一头柔软的头发感觉手感应该不错,于是一个没忍住借着身高优势在上面揉了一把:

“加油长高啊小不点”

“......”

大天狗没说话。

哈哈哈哈小面瘫。

【四】

结果妹子还没撩到手,第二天,晴明就指名道姓让我一定要跟着去刷材料。

我有点不乐意,试图挣扎:

“我宁愿在家刷碗也不想去打怪”

晴明一脸痛心疾首:

“崽啊,你这么堕落下去阿爸对你很失望啊”

我瞥了他一眼,笑:

“放屁,你有了大天狗还管我堕落不堕落?”

“好吧,其实是大天狗说,你不去他也不去”

我听见这句话就懵了。

excuse me!?

多大仇!?

我他妈和他说过的话还没超过十句好吗!

我怀着愤懑的心情又拆了一盒饼干,心里揣测:

难不成因为我昨天摸了他头,所以他才报复我?!
一定是这样的。

【五】

打怪的时候我又消极怠工了。

因为对面的妖怪长得有点丑。

我都没眼看。

突突了两下就不想动了,晴明嫌我丢人,威胁我说以后都不给我喂达摩了。

不喂就不喂么,反正我有小饼干。

我不屑一顾,气的晴明差点要打我,结果旁边的大天狗发话了:

“我来吧”

还挺懂事。

于是我就被分到观战区了。

平心而论,大天狗的SSR属性真不是盖的,才那么小就能打得对方一连挂了好几个了,连我都觉得

酷毙了。

这要是长大了又是一祸害。

果然,队里好几个小姑娘都在偷偷看他,脸上还红扑扑的。

呵呵,草总表示很愤怒。

因为她今天一直在加血。

【六】

我说错了。

我收回昨天的话。

这小面瘫还没长大就他妈已经是个祸害了!

这才一个星期啊,竟然已经有胆大的小姑娘开始给他写情书了。

想着小生我这么风流倜傥一表人才貌美如花,竟然还比不上一个小屁孩。

我表示很痛心。

在我第十次看到隔壁的跳跳妹给他送情书的时候,我决定找他谈谈。

【七】

日子选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我在樱花树下找到他。

其实并谈不上“找”。

因为他回到院子里大部分时间总爱待在樱花树下坐着,也不说话,也不睡觉,就坐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就躺在对面的椅子上吃饼干。

或许他在烦恼,到底要和哪个写情书的小女孩谈恋爱?

这是早恋啊孩子!

我绝对不允许这样伤风败俗的事情发生。

【八】

出门前我特地带了一盒饼干,然后和他并排坐在树下。

“喏,吃不吃?”

我递过盒子问他。

“......”

他没回答,转头看了我一眼又迅速转回去了。

好嘛,简直酷不死你。

他不说话我也习惯起来,索性拆开了盒子,直接拿出一块饼干递到他的眼下:

“赏个脸呗,可好吃了”

我摇了摇手,他垂下眼睛看:

“什么口味?”

他这么一问,我还真答不出来,盒子上也没写,我就是随手拿的。

“呃....我替你尝尝”

我想着,然后收回手咬了一口,顿时僵住了:

榴莲味。

日!

我亲眼看过神乐吃榴莲的时候,小面瘫那嫌弃的表情。

他讨厌榴莲。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回去重新换一盒蓝莓味的时候,小面瘫竟然转过头就着我的手低头就咬上了饼干。

嘴唇还蹭到了我的手指。

脑子一时卡壳。

我转过头看见他腮帮子鼓鼓的,眼睫毛有点长。
好吧,长得是比我好看那么一点点。

但是没我帅。

“你千万不能早恋”

我回过神语重心长地说。

“......”

他吞下嘴里的食物,看我的时候眼里带着不解。

“我说,你现在还未成年,小孩子是不能早......”

“谁告诉你我未成年?”

他出声打断我。

“啊?!你几岁?”

我看他的样子最多不超过十二岁。

“至少比你大”

我一听,吓得饼干差点甩他脸上。

怎么可能。

他像是看出来我不信,又补了一句:

“我只是还没觉醒”

哦。

“我觉得你这样比较可爱”

你还是永远不要觉醒了。

【九】

我许的愿望从来不灵。

那晚之后我有三天没出去打怪,也没见到小面瘫。

结果,再见到他的时候,他真的变成大·天狗了。

我日。

你他妈是吃了什么牌子的肥料啊!?

开挂似的长啊!

我看着眼前高出我将近一个头的小面瘫,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这他妈根本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情敌啊!

“真是日了狗了”

我克制不住骂出了声。

“日了什么?”

“狗”

大天狗变大之后,面瘫之功有过之而无不及,酷到让人忍不住叫爸爸。

“说反了”

“什么?”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就被整个人扑倒在床。

【十】

被狗日了。

【十一】

抢我姑娘抢我狗粮抢我风头还强抢民狐。
大天狗你好样的。

                                                                     ————妖狐

评论
热度(5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霜 | Powered by LOFTER